屈臣氏就主播不当言论致歉:对1分钱促销面膜补货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针对抖音直播间主播出现的不当言论,屈臣氏表示,该主播系第三方机构人员,屈臣氏将深刻反思并加强对公司全体人员以及第三方合作人员的培训与监管。

事件回顾

屈臣氏主播在直播间辱骂消费者:像疯狗一样咬人

主播不断嘲讽“就为了一分钱的东西,像疯狗一样咬人。”美团正与屈臣氏就“1分钱促销面膜”事件进行交涉,协商结果尚未达成一致。

“就为了一分钱的东西,像疯狗一样咬人”“踢了你就高兴”“活该”……近日,因主播在直播间辱骂并拉黑消费者,屈臣氏被送上了微博热搜。

屈臣氏主播在直播间辱骂消费者的背后发生了啥?

“1分钱促销面膜”被质疑玩不起

事件起源于屈臣氏11日在美团平台推出的面膜优惠活动,根据促销规则,消费者用1分钱的价格就能买到一盒面膜,但需要在线下门店提货。然而下单成功的消费者表示,在收到商家备货及提货信息后,取货时却被告知缺货,且商家无任何处理方法。

“面膜就在货架上,店员却告诉我没货了。”有消费者在社交平台表示。

中新财经注意到,在黑猫投诉上,关于屈臣氏的投诉有7000多条,其中因“1分钱促销面膜”无法提货而发起的集体诉讼,已有1500多条。

13日,屈臣氏直播间主播辱骂询问何时能提货的消费者。

屈臣氏主播骂消费者像疯狗一样咬人

为此,13日不少消费者到屈臣氏直播间表达不满。有人在直播间询问面膜什么时候能提货时,却遭到了主播辱骂并被后台工作人员拉黑。直播期间,屈臣氏主播还不断嘲讽“就为了一分钱的东西,像疯狗一样咬人。”“我的直播间,我想踢就踢。”“我不欢迎你,你不用来。我踢了你就高兴。”

屈臣氏客服:消费者只能取消订单

“明明是线上活动,却一定要去线下门店提货,到了店里又拒绝给提货,是不是玩不起?”有消费者认为,屈臣氏搞促销的目的是为了给线下门店引流。

14日,屈臣氏客服人员在中新财经咨询时表示,因系统异常,在美团下单“1分钱促销面膜”的消费者只能取消订单,这也是目前屈臣氏给出的唯一解决方案。“针对此异常情况,我们也会请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而对于主播在直播间辱骂消费者一事,该客服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黑猫投诉平台上关于屈臣氏“1分钱促销面膜”的集体投诉。

美团:屈臣氏商家把活动金额设置错误

那么,美团的订单系统真的发生异常了吗?“是屈臣氏商家把活动的金额设置错误导致了缺货状态。”美团客服人员向中新财经表示。

美团客服人员称,目前,美团正与屈臣氏就“1分钱促销面膜”事件进行交涉,协商结果尚未达成一致。“即使订单到期自动关闭,美团也会就此事给出处理方法。”

对于部分消费者已收到美团发送的50元无门槛消费券,美团客服人员称,这系考虑到消费者购物体验,并非屈臣氏赔偿方案。

中新微评:**屈臣氏莫搞错了自己的身份**

不管是被“薅羊毛”,还是刷流量,对于“1分钱促销面膜”无法提货事件,屈臣氏作为品牌方,本应及时给予消费者正面回应和解决方案。然而时至今日,面对消费者的质疑,屈臣氏在公开平台上沉默失声,其主播却高声嘲讽消费者是“疯狗”,俨然将直播间视为自己的领土,肆意将消费者踢出直播间。

我们不禁要问,在这场商家对消费者的促销中,究竟谁才是“上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消费者是企业一切经营活动的核心,只有以诚为本,品牌方能做得长久。屈臣氏应放下自己傲慢的姿态,莫搞错了自己的身份。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