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潮硬刚:5个案件实锤录音看清特斯拉真面目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事情的原委为,特斯拉出售重大事故车后被发现,维权车主韩潮直接把特斯拉告上了法庭,终审特斯拉被判处“退一赔三”,包括退还37.97万元购车款,以及赔偿113.91万元。

车主韩潮在今日表示,特斯拉的赔付款还没有给付,反而自己被特斯拉告上法庭,被诉侵害特斯拉名誉权,被索赔5050000元(五百零五万元)。

另外,今日晚间,在#特斯拉起诉维权车主索赔500万# 话题下的微博,特斯拉法务部悄然现身,并且用评论区发布图片的方式,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并且表达了特斯拉与韩潮之间的五件纠纷。

第一件:特斯拉与其事故二手车纠纷案,按照二审判决,特斯拉已经向韩潮支付1,518,800元。但对于本案,将会依法申请再审。

第二件和第三件事:特斯拉起诉韩潮的两辆特斯拉代步车纠纷案。韩潮占用特斯拉两辆代步车不归还,并且先后造成两车损坏。

尤其是第二辆代步车使用期间,其亲属无证驾驶且发生事故,造成车辆严重损坏,特斯拉依约索赔。为保证损失能够得偿,依法对韩潮申请财产保全。

第四件事,韩潮于今年4月份,起诉特斯拉的名誉权侵害纠纷案,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第五件:特斯拉于今年八月起诉韩潮的名誉权侵害纠纷案,目前也在审理当中。

毫无疑问,特斯拉的回应向来都是对自己最为有利的一面。不过这也只是一面之词。而维权车主韩潮的回应则更为直接,刀刀致命,并且还都有录音实锤,二者谁可信度更高,我想网友朋友们自有分辨。

晚间,对于特斯拉法务部的说法,车主韩潮也在个人网络平台发声,进行了全面回应。以下为回应全文:

我和特斯拉的确存在五个官司.

欺诈案完结之后还有四个!

分别是,我起诉特斯拉名誉权,事实与理由为:特斯拉公开造谣诽谤本人是上海车展维权事件的策划参与者,特斯拉提出两次管辖权均被驳回,此案件应当于2021-10-9日开庭审理!

第二个为特斯拉起诉我名誉权505万,这个不过多介绍.将于2021-10-28日开庭!

第三个和第四个应当归为一案,因为都是代步车的事情,但特斯拉为了最大化我的维权成本,把案件分为两案诉讼,就是说我要付出双倍的律师成本和维权时间,并且开庭时间,次数也要翻倍!

下面再说@特斯拉法务部 回应内容:

关于两台代步车是否为“非法占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录音始终在我的微博中体现,其中录音内容为,特斯拉应当依法提供代步车,因为欺诈涉案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并发生过实质性的刹车踩不动,车辆突然瘫痪问题!(录音内容)

我也发过一段录音,我问特斯拉服务人员,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你们提供代步车,你们拒不提供,那是特斯拉大还是法律大,服务人员拒不回答,摔门而出!(录音内容)

再有,关于特斯拉代步车问题,北京市局也进行过调解,在调解过程中特斯拉一方向警察同志保证像我提供代步车!(录音内容)

接下来回应所谓亲属与代步车损毁问题:

特斯拉法务在所谓回应中,只说了“其亲属….”并未带有“我交给亲属”等字眼,因为什么,因为交警大队有全程笔录,我对此并不知情,虽然看起来差别不大,但一个事故纵使,一个属于自主行为!案件审理中我也会请求法院向交警大队调取笔录及相关档案依法确认!

其次,在代步车事故当天,我第一时间联系了特斯拉售后报备事故,并取得了联系,并发博表示愿意承担相关维修费用及车辆贬损!(情况说明1)(情况说明2)

在交警大队我也如此坚持,特斯拉方也表示认可,并由其法务跟我再次确认,我依然表示愿意承担后果。

期间特斯拉强烈要求要把事故车辆托运到自营钣喷中心进行定损修复,我则建议到授权钣喷中心进行修复,由第三方中立机构进行定损,但最后出于特斯拉口头承诺,我还是选择了相信.

最终,特斯拉并未让本人见证定损过程,直接定损车辆维修及赔偿费用,总计约20万元,须知,这台代步车市场总值不过20万出头!

在交通责任认定书中,此次事故明确为倒车导致,车头部位未经历任何碰撞,但在特斯拉的定损单据中大量车身前部部件被更换!

因此,事故车定损方案本人现只认可交通队所拍摄的事故照片!

同样是名誉权纠纷,我和特斯拉的诉因,诉求都不同!

我:特斯拉造谣,诽谤,我一分钱不要!

特斯拉:我欺诈你了,你不能说我不好,还要505万,但我真的是找不到理由夸您!

别说刹车失灵,听听市场监管局的相关录音,我才是最早的经历者!

最后,关于事故车,交警大队只能把车交付给我,我本想找第三方进行合理定损进行赔偿,但出于基本信任,我还是交给了特斯拉,被他们拉去自营钣喷中心做了神级定损!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