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在《60分钟》节目中描述了遭遇UFO的场景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0EX6K`R$JMW@F}3ABWN2JG.png

该段视频以Luis Elizondo的叙述为开场白,他声称自己在2008年被要求加入五角大楼一个名为“高级航空威胁识别项目”(AATIP)的项目。据Elizondo说,该计划的目标是收集和分析涉及异常航空器的信息。当他在2010年接管该单位时,他专注于国家安全的影响和美国军人的报告。

Luis Elizondo表示:"想象一下,一种可以产生600到700 G力的技术,可以以每小时13000英里的速度飞行,可以躲避雷达,可以在空中和水中飞行,也可能在太空飞行。而且,顺便说一下,没有明显的推进迹象,没有机翼,没有控制面,但仍然可以藐视地球重力的自然影响。这正是我们看到的情况。"

《60分钟》还采访了前海军飞行员Ryan Graves中尉。他表示,他的F/A-18F中队在2014年开始在弗吉尼亚海滩东南的空域上空看到UAPs,当时他们的喷气式飞机的雷达已经升级。 Graves说,在大西洋沿岸训练的飞行员会看到不寻常的东西,“每天都有,至少有几年”。

Graves表示,飞行员认为这是三件事中的一件:美国的秘密技术,来自其他国家的间谍飞行器或其他世界的东西。

主持人Bill Whitaker 还采访了两名海军飞行员,他们声称在2004年遇到了UAP。David Fravor,他在美国海军尼米兹号上指挥F/A-18F中队,以及Alex Dietrich中尉,他首次在公开场合谈及这次遭遇。

据报道,有关事件发生在2004年11月,当时附近的“普林斯顿号”战舰报告说在其新的雷达系统上看到了“多个异常飞行器”,这些飞行器能够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下降到80000英尺。11月14日, Fravor 和 Dietrich各带一名武器系统官员上船,被派去调查。

他们所看到的是在被描述为平静的海面上的一片白水区域。就在它上面有一个Tac-Tac形状的物体,大小与F/A-18F差不多,没有机翼,没有标记,也没有排气管。当Dietrich在上面盘旋时,Fravor 下去仔细观察,该物体开始爬升以迎接他。当它到达他的正前方时,“它就这样消失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普林斯顿号”能够在几秒钟后重新获得目标,距离60英里。另一名船员成功地锁定了他们认为是同一个物体的东西,在它再次飞走之前。

一回到船上,Dietrich就把这次遭遇告诉了上级,这个消息像野火一样传播开来。可想而知,他们成了笑话的焦点。“他们播放了动画片。在船上的电视上,他们播放《黑衣人》、《独立日》和《天兆》,”Dietrich说。

《纽约时报》在2017年发表了具有开创性的文章,将话题带入主流媒体的前列。2020年,美国国防部公开发布了三段视频(《纽约时报》的视频),确认它们是真实的,其中观察到的内容仍未被确认。

最近几个月又有更多视频泄露,五角大楼证实这些视频是由海军人员拍摄的。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要求在下个月公开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现象的报告。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7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7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7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7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7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7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7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7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7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7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7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7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7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7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7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