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侠》PS5版官方详情:倾力打造的终极版本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这是《漫威蜘蛛侠》的完整次世代复刻版,是开发团队倾力打造的终极版本,加入了新素材、新技术和新升级。我们利用了PS5主机上的次世代技术,为游戏加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三件新战衣。

先说画质升级部分。开发团队经过努力工作,利用新主机的性能,对游戏中的城市场景进行了升级。除了优化模型和材质之外,我们加入到游戏的一大新功能就是光追反射和环境阴影功能。如今建筑物的窗户上都有真实的反射效果,在新的天空和气象环境下,看起来非常靓丽。

但我们的改动并不仅限于场景部分,角色也有了很大的升级。皮肤、眼睛和牙齿的真实度更高,头发也有独立渲染,新技术和细节让我们的角色栩栩如生。

因此我们进行了更大的改动。为了在次世代《漫威蜘蛛侠》中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演出,我们重做了彼得·帕克的脸模。在初代中,我们与John Bubniak的合作很愉快,但是,为了更好地匹配彼得·帕克/蜘蛛侠演员Yuri Lowenthal的表情捕捉,我们邀请了Ben Jordan为PS5版的彼得·帕克担任脸模。他在游戏中的表情很棒,与Yuri的动作表演相得益彰。

这是我们初代游戏里面最有力度的场景之一,彼得找到了他的老板和导师奥托·奥克塔维斯,这段对话能看出新版《漫威蜘蛛侠》的表现。

这还没完!我们加入了其它的次世代PlayStation功能,比如准即时读取(没事,如果怀念那些快速旅行动画的话,可以手动打开),在兼容耳机上启用空间3D音效,还有革命性的DualSense手柄触觉反馈与适应性扳机功能。我们还为本作添加了在《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里开发的新照片模式功能,镜头对准之后,玩家可以在场景中放置光源,还可以更换蜘蛛侠战衣。

对了,说到战衣的问题,一开始我们提到过:

惊奇战衣是三件新战衣之一。这对于想要在《漫威蜘蛛侠:复刻版》里获得白金奖杯的玩家是一件完美的战衣。

我们希望这些细节能让大家明白我们为何对《漫威蜘蛛侠:复刻版》充满期待。

那么,如何获得《漫威蜘蛛侠:终极版》呢?文章一开始提到过,它将是《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终极版的一部分。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PS4和PS5标准版本将会通过实体和数字渠道发售,售价均为49.99美元。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4版本可免费升级至PS5标准版。如果玩家购买或升级到PS5标准版本,就可以通过游戏内的菜单付费升级下载《漫威蜘蛛侠:复刻版》。

而在PS5平台上,我们提供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终极版,包含《漫威蜘蛛侠:复刻版》的兑换码。终极版售价69.99美元。

预购《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标准版和终极版的玩家可以获得T.R.A.C.K战衣与另一件新战衣,还能获得“重力井”道具的抢先解锁前,进入游戏后还可获得3点额外技能点。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