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unc0ver 5.0.0发布:可越狱A12和A13处理器的所有iOS 13.5设备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m2fvp5ps.jpg

unc0ver 5.0.0兼容iOS 11.0至iOS 13.5更新,但是不支持12.3-12.3.2和12.4.2-12.4.5。使用unc0ver越狱工具的过程并不简单,无法在Safari打开一个网站链接就能越狱设备。

在正式越狱之前你需要确保对数据进行了完整的备份,还需要前往设置>iPhone存储中,移除已经下载的OTA软件更新。此外这个方法需要一个Apple Developer Account,所以如果你没有Apple Developer Account,请使用AltStore。

使用Cydia Impactor越狱操作步骤

1.从网站Github下载最新版本的unc0ver 5.0.0。

2.下载Cydia Impactor。它适用于Windows、Linux和macOS,而Altstore只适用于Mac和Windows。

3.禁用你的iPhone或iPad上的 "Find My"。你可以在越狱过程完成后重新启用。

4.将你的iOS设备连接到电脑上,打开Cydia Impactor。

使用该应用程序安装你在步骤1中下载的unc0ver 5.0.0.0 IPA文件。你需要输入你的Apple ID的详细信息。如果你使用双因素验证,你还需要通过appleid.appleid.apple.com在Cydia Impactor中使用,生成一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密码。

5.在iOS设备上,访问设置 -> 常规 -> 设备管理,并点击显示你的Apple ID的配置文件。

6.点击信任,然后从你的主屏幕上打开unc0ver应用。轻点越狱,等待过程完成. 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设备可能会重启/重启. 一旦完成, 从你的主屏幕打开Cydia下载并安装你喜欢的调整和实用程序。

使用AltStore 越狱 iOS 13.5

1.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AltStore

2.在菜单栏中的AltStore图标上点击右键,安装Mail插件,如果你是在Mac上,请安装Mail插件。打开Mail app,进入 "首选项">"管理插件 "并允许AltPlugin运行。重新启动 Mail app。

3.使用线缆将你的iPhone或iPad连接到电脑。

4.点击AltStore图标,然后点击安装AltStore。在被问到时,输入你的Apple ID和密码。

5.在iOS设备上安装好后,进入 "设置">"常规">"设备管理",点击AltStore>"信任"。

6.使用Safari下载unc0ver 5.0.0.0,然后使用AltStore应用安装。

7.安装完成后,打开unc0ver应用,然后越狱你的iOS 13.5设备。等待你的设备重启或重启,然后打开Cydia安装调整和实用程序。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