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X50/X50 Pro 5G:首创微云台、60倍变焦 3498元起

Android社区 收藏文章

设计方面,X50及X50 Pro使用了6.56寸AMOLED屏幕,2376x1080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COP封装工艺,其中X50重量只173克,厚度7.49mm,X50 Pro重量181.5克、厚度8.04mm,在当前动辄200+克的智能手机中可谓轻薄。

两款手机虽然屏幕大小差不多,不过X50 Pro使用的的是曲面屏设计,也是X系列首款曲面屏手机,视觉效果更惊艳一些。

硬件方面,X50及X50 Pro使用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8GB LPDDR4X内存,X50是UFS 2.0闪存,X50 Pro是UFS 2.1闪存。

电池及快充方面,X50是4200mAh电池,而X50 Pro是4315mAh电池,都支持33W闪充。

前置拍照方面,X50及X50 Pro都是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夜景、人像、拍照、录像、全景、动态照片、慢镜头、短视频、AR萌拍等玩法。

后置拍照方面,X50 Pro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主摄为IMX598定制传感器,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闭环马达,7P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

X50 Pro则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主摄也是IMX598定制传感器,最高60倍变焦,防抖升级为微云台防抖,详细介绍可以参考之前的文章。

音质方面,vivo的X系列在HiFi方面一直表现不俗,X50支持三麦克风、Hi-Res认证,而X50 Pro增加了AK4377A音质芯片,同样支持Hi-Res认证。

最后是售价,X50分别是3498元(8+128G)、3898元(8+256G);X50 Pro售价则是4298元(8+128G)、4698元(8+256G),今天正式开卖。

除了发布X50系列手机外(X50、X50 Pro、和X50 Pro+),vivo还特别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其售价相比前作也亲民不少。

外观上,vivo TWS Neo整体采用圆润的流线造型,时尚且科技感十足,蓝色和白色双配色可选。耳机则采用主流的“长耳柄”设计,浅入耳结构。

规格上,vivo TWS Neo搭载了14.2mm动圈,高通QCC3046芯片,支持蓝牙5.2,首发支持aptX Adaptive,aptX Adaptive是高通最新一代音频编解码技术,账面指标48kHz/24bit,兼容aptX和aptX HD,可以在279Kbps-420Kbps之间动态调节传输码率。

换言之,对于高通手机而言,vivo TWS Neo是一款绝佳的耳机配件

最后就是它的售价了,vivo TWS Neo定价499元,现在定金10元抵40,实际到手469元。

调音风格方面,据微博大V@耳机林Sir 体验,vivo TWS Neo高频清秀华丽,中频干净自然,低频下潜佳而量感少。整体来说是副解析很强、很丝丝入扣的偏中高频走向的塞子,音色偏华丽飘逸,与轰隆隆无缘。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王慧文病休53天,旗下OneFlow团队重新创业 8月以前  |  1次阅读
智己CEO现场怒怼!不满LS6和小鹏G6当对手 8月以前  |  1次阅读
董明珠回应落榜世界500强:总比爆雷的世界500强好 8月以前  |  1次阅读
阿里云上线 AI 视频生成工具 Live Portait:可一键让照片开口说话 8月以前  |  78次阅读
妙鸭相机将并入神力视界,阿里大文娱CTO郑勇:不是“搬家”是“回家”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约40秒下线一台车,零部件本土化率超95% 8月以前  |  69次阅读
宁德时代发布神行超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800里 8月以前  |  71次阅读
中科院博士被骗到缅甸已一年!女友:他负债几万,家里条件一般,以为去当翻译 8月以前  |  85次阅读
小鹏汽车否认收购玛莎拉蒂传闻:系谣言 8月以前  |  63次阅读
联想二季度净利润猛降66%,股价应声跳水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业内人士:视觉中国对不同侵权主体采用差异化策略,老客由销售沟通新客发律师函 8月以前  |  70次阅读
恒大集团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 8月以前  |  56次阅读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跑将在北美亮相 8月以前  |  89次阅读
realme印度前CEO确认加盟荣耀,即将推出手机新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OpenAI正在测试内容审核系统,一天可以完成六个月的工作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谷歌百人“复仇者联盟”出击,将发对标GPT-4的大模型,26位研发主管名单流出 8月以前  |  77次阅读
OpenAI收购数字产品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为创立以来首笔公开收购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海口规定: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不得超过0.65元每度 8月以前  |  80次阅读
波音任命柳青为波音中国总裁 8月以前  |  88次阅读
业内人士谈图片复杂代理链:图片代理商越多摄影师分成越少 8月以前  |  67次阅读

扫一扫

在手机上阅读